北京

联塑卫浴

2019年12月27日 16:52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联塑卫浴

主营产品:卫浴 卫浴电器 龙头花洒及配件 卫浴家具 面盆浴缸及配件 淋浴房及配件 座厕及配件

地      址: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联塑工业村

品牌特色: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石英石、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2016年营业收入达172.21亿元人民币。
联塑卫浴是是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128.HK)推出的重点产品项目。联塑卫浴产品涵盖陶瓷洁具(坐便器、蹲便器、小便器及台盆)、浴缸、淋浴房、浴室柜、五金龙头、浴室配件等各类卫浴空间使用的卫浴产品。齐全的卫浴产品线,能为人们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和服务。
在研发和设计上,公司组建了专门的卫浴研究院和设计团队,融入舒适性和艺术性,打造符合人体舒适度、使用便捷性,并满足时尚、现代、个性等各类现代居家装饰需求的卫浴产品。联塑卫浴产品是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高性价比产品,已被国内众多精装楼盘选用,在终端零售市场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本着为广大用户提供轻松、舒适的卫浴空间,联塑卫浴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关注细节设计,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令沐浴充满乐趣,让用户释放身心。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