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业之峰携13品牌发放“亿元装修补贴”,并与分众传媒开启亿元战略合作

2020年04月13日 11:52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4月11日在原央视《交换空间·空间榜样》主持人王小骞的主持下,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分别庄严宣布这场特殊的云端签约,从此逆行者业之峰也开启了与分众传媒的亿元合作。  

携13品牌发放“亿元装修补贴”

在云签约仪式上,除了与分众传媒达成亿元战略合作,业之峰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波实实在在的福利。

当下,在国家号召积极复工复产,提振经济的形势下,业之峰作为行业的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欧派家居集团副总裁杨鑫、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诺贝尔瓷砖常务副总裁周国跃、大自然家居执行董事佘建彬、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志邦家居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许邦顺、A.O.史密斯市场副总经理张晖、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金意陶集团国内销售总经理王夏阳和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等13家家居品牌老总们通过视频支持业之峰,宣告了“逆行联盟”的建立,联手为客户奉献亿元“装修主材补贴金”。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与分众传媒达成亿元投放合作,无论是高调或是逆行,对于业之峰来讲也并非首次。在张钧看来,做公益、做慈善、包括捐款等,都需要引领。

对于选择分众传媒张钧表示,分众是生活场景化媒体,作为消费升级时代,引爆核心消费主流人群最核心最主要的生活空间媒体“阵地”,分众传媒能够抓住核心人群的工作场景、休闲娱乐场景等,通过内容创意、科技带来媒体展现形式创新,从而成为引爆品牌传播,线上线下跨媒体成功营销的有力引擎,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张钧还提到,业之峰一直希望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践行的“三推”战略,包括:入住环保更安心,全程管家更省心,十年质保更放心,另外还有五零,包括零增项、零污染、零延迟、零假货、零回扣等都是本着令消费者满意为出发点。同时,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亿元逆行投放分众传媒,希望通过一系列动作实现强强联合,完成消费者生活场景的覆盖、灵活投放,助力企业做强。

江南春则认为,在过去五年的时间中,我国媒体环境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主流媒体传播渠道已经从过去的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转移到移动媒体。而接收广告的途径也更集中在生活场景当中。他提到,家装市场不会因疫情而改变,逆境之中对于优秀的企业来讲,业之峰亿元投放分众,引领市场的变化。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