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新中式风太好看了,典雅的143平大宅,亲戚都好羡慕

2019年12月17日 17:33
来源:解说装修那些事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143平米的新中式风四居室案例,设计师以客厅、餐厅和茶室形成一个公共区域,通过各种镂空屏风隔断来划分, 又用典雅的中式风家具与简洁硬装相融合,打造出一个轻奢、大气的家。

平面布置图

入户没有玄关走廊的户型,一进门就是客餐厅,两个空间的底部吊顶相连做了略带弧形的跌级吊顶设计,加上装饰线条之后显得更有层次感。

客厅的沙发、茶几等家具选择了现代中式风的,沙发背景墙上做了灰色的硬包造型,两侧的镂空隔断造型,和电视背景墙相互呼应。

没有摆放电视的客厅,而是用两幅装饰画作为点缀,创意的图画搭配简洁的电视柜、装饰高台和盆景,显得非常儒雅。

从一个圆形隔断孔中看往餐厅,这样的拍照效果很有典雅的气息,山水挂画装饰和精致的餐具,红白灰相间的色彩,显得格外的端庄、大气。

茶室内的布置非常有中式风的感觉,窗帘、蒲团和茶席,让人感觉坐在这里泡茶,仿佛回到了古代,三五好友谈诗品茶。

卧室的床头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一样,用了对称的布局设计,中间皮革软包搭配两侧的镂空屏风,还有两侧床头柜上的台灯,无一不是中式风的感觉。

卧室的一侧做了个胡桃木飘窗+坐垫的设计,在飘窗上还摆放了小茶盘,搭配着这些高床软枕的软装布置,看起来特别舒适。

就连卫生间里也是在各种方面展现着中式的感觉,两侧的镂空隔断和洗手台上的干花摆设,在大理石硬装的衬托下,显得更为典雅。

​展现中式风的美感,应该由细节上去体现,就比如这样一个小铜锁,就能让人立刻想到中式风,这就是独有的元素。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