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49.5平米小户型 装修设计时尚又有个性

2019年12月24日 17:19
来源:解说装修那些事

是一对新婚的年轻夫妇设计的房子,一个不到50平方米的一房一厅小户型。

设计师没有特定使用某种风格,而是根据业主的需求,从实用和好看的角度出发,透过布局和材料的规划,为业主量身定做了整个室内空间。

硬要说风格的话,可能是现代简约加上部分工业风格的元素。

该项目位于台北市,照片由ST design studio提供。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