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樱花卫厨

2019年12月27日 17:32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樱花卫厨

主营产品:厨房 厨房电器

地      址:江苏省昆山市青阳南路1号

品牌特色: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成立樱花卫厨
(中国)有限公司。在日新月异的卫厨领域,樱花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经过近二十年探索, 我们相信是人创造了生活,只有在产品上“贴近你的需求”,才能真正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真正想要的。 樱花,不仅在新科技和新理念中专注研究贴近生活中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更在乎消费者最终的利益。 樱花用心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了解每个家的真正需要,使每一个创想,每一个新科技和新理念只为生活服务, 用心将每一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