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40㎡后现代轻奢,优雅端庄,高档时尚

2019年12月28日 09:28
来源:设计馆

在这套后现代时尚风格的装修案例中,整体空间以现代大方的空间基础,采用时尚端庄的大理石与金属质感、红色灯元素,搭配上优雅轻奢的金属质感与时尚的软装布置,带来一种优雅高档的时尚气质氛围。

图·赏 picture

客厅

▲客厅空间现代时尚的布置,搭配上米白色布艺沙发,红色茶几与抱枕点饰,简洁的电视墙布置,带来一种雅致端庄的大方气质感。

▲电视墙是以雅白大理石为背景的设计,中间嵌入安装壁挂电视机,搭配一个入墙式的小电视柜造型,呈现出一种简雅档次的空间氛围。

▲沙发墙在凹凸纹理的背景墙,挂上一组饼状的壁灯,搭配米白色皮沙发,圆形的红色包边茶几,还有一张金属架的皮艺休闲椅,整个空间充满自然优雅的时尚气质。

餐厅

▲客厅与餐厅一体的空间,餐厅的金属质感布置,使得客餐厅空间更加华丽档次。

▲金属质感脚架的常州一布置,搭配餐桌的石材台面与餐椅的布艺坐垫,顶上挂一组黄铜质感的吊灯,墙面红色时尚的复古调挂画,让餐厅也是端庄优雅而气质

卧室

▲卧室现代简雅的空间基础,侧边以大理石+金属装饰的设计,结合红色的床头靠背与床尾凳布置,在灰色软质床铺布置下,带来一种温馨优雅的时尚气质。

▲窗边的窗台,还有舒适的床铺床单布置,都显得格外的情趣档次。

卫生间

▲卫生间相对宽裕,整体雅白的墙地面,在五金件与淋浴房边框上加入金色金属装饰,让卫浴体验显得时尚端庄而自然。

▲双人位的洗手盆,洗手盆后方的墙面是灰色大理石纹理的设计,也让空间显得更加档次雅致。

▲淋浴或泡浴,随心所欲。

衣帽间

▲衣帽间的衣柜以玻璃门的设计,柜体内部还暗藏了灯带,找衣服的时候更加明亮方便,靠窗布置梳妆台+深粉色的布艺椅子,呈现出时尚优雅的浪漫端庄氛围。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