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们在一起丨慕思捐出首笔300万元善款 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8日 16:49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国,疫情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7日,寝具行业领军品牌慕思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出首笔款项3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湖北武汉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截至2020年1月27日10时00分,全球范围内共有12个国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案例,其中确诊案例共计2800例,其中,仅湖北确诊病例就超1500例,每天确诊数量还在不断攀升,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据了解,慕思此次捐赠的300万元,将由湖北省慈善总会作为疫情救助专款使用,为湖北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及救助提供绵薄之力。

记者采访得知,疫情发生后,慕思一直心系疫区,希望能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湖北共抗疫情。1月27日,慕思向湖北疫区捐款300万元人民币,同时与疫区官方慈善机构保持密切联系。慕思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还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心系武汉等地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后续将根据疫情情况,为疫情发生地区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资金或实物帮助。目前,慕思正积极与多个慈善机构进行联系,将为疫区捐赠轻薄床垫用于医院使用。

此外,慕思正联络采购100万只口罩等防护物资,计划联合东莞政府向作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等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居民免费派送防护口罩,保障他们的工作与生活需求,缓解防护物资紧缺,共同抗击疫情。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