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欧派橱柜&博世家电战略合作 打造梦想厨房一站式定制平台

2020年05月19日 15:25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年5月13日,定制橱柜领导品牌欧派橱柜与全球领先的高端家电品牌博世家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办。欧派家居集团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军、欧派家居集团橱柜事业部副总经理水申武、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博西家用电器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叶格、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等双方高层悉数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双方将共同探索橱柜与电器的深度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厨房生活需求。双方宣布将通过渠道、产品、服务多维度开展深度合作,为更多中国家庭定制“梦想厨房”。

顺应高品质厨房消费需求  树立柜电一体化整体厨房行业新标杆

在发布会现场,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表示,欧派橱柜作为国内整体定制橱柜的领导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中国好厨房”,这与博世家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欧派橱柜是博世家电在中国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欧派家居集团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军先生表示,欧派橱柜着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整体厨房生态体系,与博世家电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融合,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厨餐生活的需求;同时两大行业领导品牌的联合,将树立高端整体厨房行业新标杆,推动厨房行业柜电一体化变革。

“柜”“电”深度融合,整体厨房定制服务成趋势

为顺应消费者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欧派橱柜除了不断完善自身柜体产品,同时还将通过欧派品牌厨电研发及与国内外知名电器品牌合作两种模式,以平台化思维构建整体厨房生态体系,不断探索橱柜与厨电的完美结合。基于此次合作,博世家电全系列产品将在欧派橱柜全国门店进行展示并授权销售。消费者可以在欧派门店进行高品质整体厨房场景化体验,享受专业设计师的厨房空间设计服务及一站式整体厨房购买体验。从而解决消费者厨房装修,“东市买橱柜西市买厨电”,柜电尺寸不匹配,风格不统一等问题,真正实现高品质整体厨房一步到位。

此次橱柜领导品牌欧派橱柜与全球领先的家电品牌博世家电的战略合作,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同时将为高端整体厨房产业树立新标杆,推动中国厨房行业柜电一体化融合的进程。“柜”“电”将通过渠道融合、产品融合、服务融合等形式实现快速融合,整体厨房定制服务将成为中国厨房行业趋势。

厨房革命,快速推动中国厨房消费进入4.0时代

欧派橱柜一直倡导“中国式幸福家庭,从拥有一套好厨房开始。”不断致力于为国人“定制中国好厨房”,推动中国厨房的变革。1994年欧派橱柜成立,率先将欧洲的橱柜理念带进中国,让中国厨房摆脱传统灶台的时代进入2.0时代——定制橱柜时代。让在厨房⾥打造⼀套专属定制的橱柜,成为很多中国⼈迎接现代化居家⽣活的第⼀步。单靠定制柜体已经⽆法满⾜消费者的需求,欧派的产品和定制服务进一步升级, 将橱柜、 电器、 配件等进⾏整体定制,中国厨房进入3.0时代——整体厨房时代。2018年欧派橱柜开创性推出整合洗涤、备餐、烹饪、收纳及智慧环境厨房五大系统,厨房、 餐厅、 阳台三⼤空间的一体化整体厨房空间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厨房进入4.0时代。

在厨房4.0时代下,欧派橱柜与博世家电的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推动厨房行业柜电一体化进程,将会是中国厨房4.0革命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