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亚圣象董事长陈晓龙因突发疾病不幸逝世 年仅44岁

2020年06月01日 14:02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6月1日,大亚圣象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陈晓龙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5月31日不幸逝世。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对陈晓龙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陈晓龙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天眼查显示,陈晓龙1976年出生,本科经济学学士、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2年至2005年任大亚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6年至2011年任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助理;2011年5月至今任江苏绿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7月至今任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2015年9月至今任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