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CBD家居参展第22届广州建博会 双“豹”齐驱引关注

2020年07月09日 17:05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年7月8日-11日,第22届中国建博会在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这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最大的展会,也是疫后首个行业大型展会,行业与市场都充满期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CBD家居携雪豹系列及云豹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广交会展馆B区9.2馆15号,与来自世界的参展者共襄盛宴,彰显我国大家居行业的实力。

在本次展会上,CBD家居首先展出的就是主打北欧极简风的雪豹系列。CBD·雪豹系列产品款式精致,功能齐全。简单明快的色调和大气的视觉感受是雪豹系列带给消费者最直观的表达。

在雪豹系列的展示厅内,CBD家居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了雪豹的风格理念。冷色的打光映衬着雪豹极简的主题,让置身其中的参展者首先从视觉上领略了雪豹的风采。

简约的布艺沙发与矮方桌在大理石墙面前呈现,将清新冷冽的北欧风铺开在大众的眼前。灰蓝调的色系搭配精准地诠释了简约、大气、高雅的家装格调,这就是CBD家居雪豹系列所传达的设计理念。

而更偏向大众化的一个家装系列就是CBD·云豹系列。在本次展会上,CBD家居将雪豹系列与云豹系列两个展厅汇于一体,整体色调相对偏冷。但与CBD·雪豹系列的北欧极简风相比,CBD·云豹更偏向于营造温馨的家装氛围。

布艺沙发加厚设计让使用感更加绵软,长沙发可折叠弯曲的设计从细节处增强了消费者的体验感受。CBD家居云豹系列让家装不仅仅只是满足了视觉上的需求,更是从整体感官上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

CBD·雪豹和CBD·云豹是CBD家居旗下极具代表性的两个系列。CBD家居此次携雪豹、云豹参展本届建博会,无疑是向世界展示了CBD家居过硬的技术实力与强大的设计理念。本次展会的现场,CBD家居也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高品质、高档次的家装展示吸引了大批参展者的目光。

截止目前,CBD家居在全球拥有3000多家门店,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从品质还是规模来看,都是国内顶尖的家居品牌。走向世界的CBD家居,正引领中国家居设计与世界接轨,向世界传播属于中国的家居文化。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