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万亿旧改风口加速敞开,科顺建筑修缮亟待起飞

2020年08月06日 11:38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老旧小区改造上升为政府重点工作

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作了全面部署,这意味着老旧小区改造上升为政府重点工作之一。

5万亿投资规模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9年披露的数据,全国共有老旧小区近16万个,涉及居民超4200万户。据专家测算,今年老旧小区改造规模会在1000亿元左右,而到2025年底以前,老旧小区总的改造投资规模在4-5万亿元。

资金来源渠道广泛、有保障

老旧小区改造早已纳入国家规划,但推进过程一直比较缓慢,究其原因,在于资金与民众参与度。

本次《指导意见》中指出,老旧小区改造要建立政府与居民、社会力量合理共担改造资金的机制。

《指导意见》发布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已分别签署支持市场力量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战略合作协议,预计将向5省9市共提供4360亿元贷款。

同时,中央财政把老旧小区改造纳入了保障性安居工程,2020年已安排了303亿元,支持地方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参与积极性,未来已来

此次出台的《指导意见》指出,老旧小区改造需健全动员居民参与机制,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激发居民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不仅将更好推动旧城改造进程,还将带动居民自发户内装修,据专家分析,老旧小区改造,居民自发修缮市场空间或达6000亿元。

好看更要好住,品质修缮前景广阔

老旧小区改造是国家民生工程,是关乎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重点内容,因此,老旧小区改造不仅关注“面子”,更重视“里子”,对改造的标准与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

由于缺乏有效的市场监督监管,没有明确的负责机构和行业标准,国内修缮市场一直给人低端、信任度不高的印象,行业发展跟不上市场发展,行业标准达不到时代要求,有保障、有品质、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的建筑修缮服务是目前行业急缺、时代急需的产品。

重新定义建筑修缮,响应时代的召唤

基于此,科顺股份以自身20余年聚焦建筑防水技术、国内建筑防水领先者等优势为依托,整合防水产品、应用技术、修缮队伍、资本、保险服务、渠道布局等资源,完善建筑修缮业务布局。

科顺持续改进建筑修缮业务,旨在改变建筑修缮行业现状,为居民及客户提供可信赖、有保障的修缮服务,以高科技装备及人才,标准化服务与流程,持续性保障及管理,高品质产品与技术,改变建筑修缮行业印象,提升行业及从业人员地位,为美好生活助力。

科顺股份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领头羊,依托科顺股份20余年的产品及技术,科顺建筑修缮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与服务基础,同时,借助20余年沉淀的品牌及人才资本,已组建包括技术、研发、设备、市场、售后等高素质人才系统。

致力于打造国内建筑修缮行业翘楚,科顺建筑修缮业务持续布局渠道建设、上下游资源整合,提升产品、技术、服务、设备品质,拓展服务范围,扩大市场投入,以积极、快速、有效的行动,谋划修缮未来蓝图。

与长期同行者共创共享

卫星发射基地、三甲医院、博物馆、粮仓、环境大厦……众多国家重点工程都已烙上科顺建筑修缮的印记,一张张奖状与感谢信也提醒着科顺致力打造国内高品质建筑修缮领头羊的初心。无论工程修缮还是家庭修缮,无论特种工程还是小区大楼,无论省市,无论地域,科顺建筑修缮业务正不断覆盖,随着后建筑时代的到来,建筑修缮的未来闪耀着太阳般的光芒。

未来,科顺股份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推动标准化服务的完善,持续引进高素质人才,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合作及保障机制,提升渠道支持力度,在品牌、服务、市场、资本、培训、人才等方面全面提供助力,期待致力于建筑修缮、守护美好生活的有志之士加入,共同在万亿市场的蓝海中,圈出属于自己的那一片财富之地。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