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贺陇星集团高铁冠名列车首发成功——携手中国高铁,开启新征程!

2020年09月22日 18:07
来源:凤凰网

9月22日上午,兰州陇星沃尔凯采暖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陇星集团)携手华铁传媒集团,在兰州西站成功举行了“陇星集团高铁冠名首发仪式”。

华铁传媒集团副总裁杜劲松先生一行,陇星集团总经理吴茂原先生、集团副总兼陇星热能科技公司总经理赵明珠先生等集团领导及陇星热能科技公司领导、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首发仪式。公司还特别邀请了陇星经销商代表兰州三森专卖店魏小玲女士、西安大明宫家居城专卖店曹作国先生等参加了此次首发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领导致辞

首先,主持人邀请陇星集团总经理吴茂原先生为本次首发仪式致辞,吴总代表陇星集团对华铁传媒副总裁杜劲松先生一行,以及各位媒体朋友、陇星的各位家人来到首发仪式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以及陇星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茂原总经理说:“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国家经济、对企业经营都造成了不利的影响。7月21日,习主席在北京主持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明确提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习主席的讲话给了我们企业很大的信心,我们陇星集团面临疫情的挑战,迎难而上,勇敢地做市场的开拓者,做行业的推动者。

7月28日我们陇星集团与华铁传媒在北京正式签订《高铁冠名战略合作协议》,并于今天在此举行陇星集团高铁冠名首发仪式,高铁冠名这是陇星集团的大事,也是采暖行业的大事!陇星公司1998年成立,是国内最早做新型采暖散热器的企业之一,在陇星集团总裁吴继祖先生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陇星已成功建立“采暖散热器、太阳能、总部经济园区”三大业务板块,开创陇星集团“跨越发展,多元并举”的新纪元!”

陇星集团吴茂原总经理在致辞的最后强调:“陇星,作为中国大西北的民族品牌,肩负着使命与责任。未来,陇星集团将以“陇星新能源,创造新生活”作为企业新的使命,在一带一路及西部大开发新的国家战略下,陇星携手中国高铁,启动品牌升级战略,打造“陇星采暖”知名品牌,以科技创新,开启“星”征程,迎接新发展。”

随后华铁传媒集团副总裁杜劲松先生也在首发仪式上致辞,杜总首先代表华铁传媒,感谢陇星集团对高铁媒体价值的高度认同以及对华铁传媒的大力支持。

杜总致辞说:“作为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制定者之一,陇星集团深耕采暖散热器行业二十余载,凭借过硬的技术、出色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客户服务,获得行业及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成为行业领先品牌。此次陇星集团高铁冠名,定能为品牌传播注入强劲动力,助力陇星集团品牌发展实现新的突破。我们相信,陇星集团与华铁传媒的合作能够长期的,持续的并肩前行!”

剪彩仪式

上午10:20,主持人邀请陇星集团及华铁传媒集团双方的主要领导举行剪彩仪式,在现场所有参加首发仪式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陇星集团总经理吴茂原先生、陇星集团副总赵明珠先生、华铁传媒集团副总裁杜劲松先生等八位领导为本次首发仪式剪彩,现场气氛热烈。

剪彩仪式结束后,主持人请陇星集团总经理吴茂原先生与华铁传媒集团副总裁杜劲松先生互赠纪念品。


卷轴签字仪式

陇星集团的经营理念是以人为本,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和每一位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所以在首发仪式的现场,主持人特意邀请陇星集团总经理吴茂原先生带领五位经销商及员工代表,在陇星企业精神“诚信、进取、品牌、责任”八个大字的卷轴上留下笔墨并合影留念。感谢公司员工、感谢陇星经销商对陇星集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恩客户对陇星的认可与支持。


高铁冠名列车揭幕

在首发仪式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出席陇星集团高铁冠名首发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来到了陇星集团高铁冠名列车所在的站台。主持人邀请陇星集团副总、陇星热能科技公司总经理赵明珠先生与华铁传媒集团副总裁杜劲松先生,以及陇星热能科技公司三位员工代表共同为陇星集团的高铁冠名列车揭幕,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站台上来来往往的乘客也驻足观看,高铁列车上红色的陇星集团LOGO及陇星企业精神八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

最后,出席首发仪式的领导嘉宾步入高铁列车内进行参观,“有陇星,就有温暖”为主题的车内广告画面,每一幅画面都让人心生温暖,他们一定会陪伴每一位旅客度过温馨而又愉快的旅程,陇星品牌也将在高铁一段又一段的旅程中深入人心,陇星集团也将迎来自身发展的高铁速度。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