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远大洪雨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0年11月24日 14:25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一、国发〔2020〕14号文件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

国务院在国发〔2020〕14号文件中提到,支持优质企业上市,大力发展创业投资,培养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支持制造业单向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企业发展壮大。发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区域性股权市场和产权交易市场在培育企业上市中的积极作用!

二、公示

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协助、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初核并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程序,确定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共1744家企业入选,远大洪雨顺利入选并获得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

此次入选,是国家和社会对于远大洪雨多年来坚持绿色环保科技型企业的认可,也是对远大洪雨在行业中一直秉持的专注核心业务专业化、管理和流程精细化、产品和服务特色化、技术和经营模式新颖化等工作的进一步认可。

三、企业介绍

远大洪雨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认定绿色工厂,中国房地产500强防水材料类十强品牌,在改革开放政策的推动和国家经济发展的引领下,始终致力于防水行业及相关建筑工程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等综合服务领域,实事求是,稳健务实,立足于建筑行业,以建材领域为平台,逐步形成覆盖全领域、贯穿产业链的综合性企业。

四、未来发展方向

将远大洪雨打造成为建筑防水领域受人尊敬的民族品牌是我们孜孜不懈的长久追求,使命感与责任感时刻鞭策着远大洪雨每一位成员爱岗敬业,努力奋斗。幸福生活要靠辛勤劳动来创造,远大洪雨必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做好防水守护家,为构建和谐宜居的社会持续贡献力量。

五、持续发力

远大洪雨将此为契机,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优质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保持稳定的发展态势,积极创新,助推防水行业的快速发展。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