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助力智慧城市 亚琦集团专注商贸物流体系创新

2020年12月08日 08:58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近日,以“人民的城市——融合生长合作共享”为主题的2020(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智慧城市建设再成热点。作为“十三五”期间国家重要战略布局之一,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在全国多地开花,成就喜人。北京等地更是在近期发布“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发展行动纲要,“十四五”期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将迎来更加全面、快速的发展。

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城市“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体系的建设和运营是事关民生、构建全场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于2005年的亚琦集团,十余年来就专注于“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体系的创新模式研究、建设和运营,并久经论证,前瞻性地提出“一网多点百联盟”的战略理念,打造出“一个线上信息平台与多个线下实体园区紧密结合、百个园区相互连通”的创新园区经营模式,有力地助力了智慧城市建设。

数百智慧城市,亚琦多有助力

据住建部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4月,住建部公布的智慧城市试点数量已达290个,再加上相关部门确定的智慧城市试点数量,目前我国智慧城市试点数量已高达700余个。在众多智慧城市的发展与建设中,常见亚琦集团的身影,亚琦集团项目在江西信丰、瑞金、上饶等地遍地开花,成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项目。亚琦·中部国际物流商贸城更是连获“江西省重点工程项目”、“国家物流服务业标准示范区”等殊荣。

在商贸物流城领域专业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经验,让亚琦集团受到全国多地政府的欢迎,更得到大量投资商户及业主的青睐。2020年上半年,亚琦集团拿地面积全国排名第13,亚琦正在发展的“高速路”上疾驰。

经营模式新颖,真正惠及民生

之所以能在众多地产品牌中快速脱颖而出,离不开亚琦独特的经营模式与理念。自2014年开始,亚琦集团不断探索创新,积极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探索出“商贸+物流服务平台”的运营体系,相继建设成智能信息系统、物流服务系统和支付金融系统。2015年,亚琦集团率先提出“一网多点百联盟”的战略理念,开创了“一个线上信息平台与多个线下实体园区紧密结合、百个园区相互连通”的创新园区经营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最后一公里,满足企业厂商供产、供销的一站式需求,帮助园区实现商品互联互通,解决仓储配送难题,实现24小时配送到家服务。

在以商贸物流为核心的同时,亚琦集团还以诸多创新理念为依托,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真正惠及民生。其中对助力城市发展的贡献主要表现在五大方面:先行开发,即承担起城市新老中心转化发起者的重任,创造城市可持续繁荣;亚琦集团还在项目所在地不计成本,自建路网,为当地城市发展助力;电子商务方面,亚琦集团搭建起集信息交易、停车、仓储、配送、物流商务、配套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电子商务物流平台,为入驻物流企业创造信息化、网络化、集约化的高效率公共性运营平台。

此外,亚琦集团还拥有专业的招商团队及运营公司,对整个城市进行整合,改善原来物流企业“散、乱、小”的局面,对整个市场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在人口就业方面,亚琦依托园区体量及品牌效应,为城市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引入更多外来人口。

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与民生关系紧密,亚琦集团就在这一过程中发挥自身所长,以“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为核心,通过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多个区域的项目默默发力。放眼全国,亚琦集团一座又一座将智能化物流仓储、物流信息交易平台、商品交易市场、品牌连锁MALL、总部办公、商贸综合体及相关配套等功能集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商贸创新园区正朝夕奋力,让城市和人民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正如公众所熟悉的亚琦集团品牌发声所言:“物流商贸,就找亚琦!”未来,亚琦集团将继续聚焦于商贸物流领域,以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贸物流平台高地”为发展愿景,以5G 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区块链+模式,将在中西部、长三角、珠三角、东北亚等地,打造集物流全产业链于一体的现代科技物流产业园,大力推动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转型升级,投资建设更多的商贸物流园区,以规范、便捷、安全的物流服务为标准,建立布局全国的物流战略体系,为产业发展、为区域繁荣、为中国腾飞增添亚琦力量!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