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装修想省钱,客厅不吊顶,有什么好方案?

2019年11月30日 11:28
来源:

一、不吊顶的留白设计

//

简约为主的客厅空间,最为省钱的做法就是直接不吊顶,通过间接大方的留白设计,让空间显得更加简约舒适大气。

//

二、四周走一圈石膏线

//

如果担心留白的天花过于单调,想要给空间增添点层次美感,也可以在天花板与墙面交接处走一圈的石膏线,这样也可以让空间显得简洁而又层次档次。

//

三、天花四周加装饰板

//

如果担心装石膏板容易开裂或觉得圆弧的石膏线不够简洁,不吊顶却又太单调没层次,那么可以在四周靠近天花的墙面装一圈的贴墙板,这样简单的造型只有1-2厘米,既不影响空间的层高,而且又能让空间显得有层次感。

//

四、不吊柜明装导轨灯

//

不吊顶的情况,想要装灯带或暗藏筒灯射灯都做辅助光源是不现实的了,因此在不吊顶的情况想要辅助光源,那么就可以装带导轨的筒灯或射灯,这样的设计直接而又实用大方,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方案。

//

五、全面吊平顶

//

若是整个房子的层高比较充足的话,也可以考虑把天花全面做吊顶,并且是做成平顶的吊顶,把光源与大件设备藏到天花内部,实现无主灯的天花设计,极简而又有档次。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