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九牧林孝发:做最强的企业,最强的供应链!

2020年04月01日 15:13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站在产业做企业,站在全球做产业”

——九牧董事长 林孝发

1月5日,以“供应新时代•共创高品质”为主题的九牧2020年全球供应链发展大会在厦门隆重召开。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九牧副总裁林晓伟携各高层领导及集团高管,与来自全球数百家供应商伙伴齐聚一堂,开启未来合作新篇章!

民族高端卫浴,引领中国速度

2019年是九牧意义非凡的一年:进驻鸟巢、大兴机场等国家级地标建筑;成为国家短道速滑队赞助商;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小牧优品民生品牌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品牌价值382.98亿,1年增长140亿,连续8年蝉联行业榜首;双十一蝉联家装卫浴行业十连冠……以令人惊叹的速度,成为民族高端卫浴的闪亮代名词。这其中,来自全球的优秀供应商伙伴是九牧铸就辉煌之路的强大后盾。

做最强的企业,最强的供应链。会上,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分享了九牧2020年整体战略布局规划,他希望九牧与供应商能够实现利益共赢化,阳光合作、诚信经营,科学分配利益,合力突破竞争优势。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

随后,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副总裁严桢、副总裁林晓伟、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谢晓军、副总裁钟赞耀、绿色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吴自奋分别围绕2020年营销及产品规划、品牌战略、新技术转化、质量管理、财务政策、供应链管理等模块进行宣讲。

构建生态供应链,共赢共生

在智能制造环境下,如何打造智慧、高效的数字化供应链,将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的关键。

2019年,九牧洞察机遇,引领未来,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驱动供应链赋能,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打造爆款供应链,快速响应,精准交付;变革智能制造,提效低碳;开启SRM平台智慧采购,数字提速,阳光透明;运用区块链技术,推动供应链金融,与战略伙伴智联共赢,协同共生。

2020年,九牧将进一步构建高质量集成供应链生态,包含研发供应链、制造供应链、爆款供应链等;与核心供应链合资,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实现九牧C2F智慧制造供应商数字化,携手推动九牧供应链的创新与实践,助力供应链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汇聚全球资源,共创新时代

近年来,九牧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汇聚全球顶级资源推动跨界创新,重新定义未来生活新方式。会上,九牧与阿里巴巴、华为、西门子等优秀企业签署了关于数字供应链、5G技术应用、智能工厂建设等项目的战略合作。九牧期待,与他们的跨界合作,将为智能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九牧&阿里巴巴战略签约

▲九牧&采筑战略签约

▲九牧&华为战略签约

▲九牧&西门子战略签约

▲九牧&视源战略签约

在三十年的发展道路上,始终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供应商伙伴与九牧通力协作,保障供应质量,提升供货效率。年会最后,九牧举行了2020年战略供应商的授牌仪式,并表彰2019年优秀供应商。

▲九牧PPAP启动仪式

▲九牧2020年战略供应商授牌仪式

▲九牧2019年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

每一个伟大品牌的背后,是合作伙伴的守望相助。2020年,九牧将继续与全球优秀供应商携手前行,构建高质量供应链新标杆,彰显民族品牌新高度。供应新时代,共创高品质!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