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星征程,新发展——陇星集团总裁吴继祖新年寄语

2019年12月31日 15:16
来源:凤凰网房产

2019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是陇星创业征程的第二十一年,我们集团上下一心,努力拼搏,克服重重困难,陇星总部经济园区完成既定的建设与招商目标,陇星热能公司产量销售基本稳定,集团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基本达成。

陇星集团总裁:吴继祖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陇星集团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十一年来,我们陇星始终坚守“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提供优质采暖、太阳能产品,提升民众生活品质”为宗旨,秉承“诚信、进取、品牌、责任”的企业精神,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对散热器、集热器、总部经济等方面的研究和卓越的技术保证,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承蒙广大客户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陇星集团一直保持了较高的发展速度和较好的成长性,公司业务、销售收入、利税总额均保持快速的增长,陇星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民营企业。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创新是发展的源泉,合作双赢才能持续发展。我和陇星集团的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地把顾客的利益放在首位,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更宽阔的胸怀,真诚与广大客户、社会各界人士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努力把“陇星”品牌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为顾客创造价值,为“提高民族品牌竞争力,实现产业报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2019年12月31日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