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18平新房装修的清爽大方,没吊顶没电视墙,通风结束明天搬家

2019年12月17日 17:32
来源:解说装修那些事

买房前还想象着装修成什么样子,欧式的还是中式的,现代的还是古典的,如今房子真买了,交了首付办了购房手续,才发现没钱了,到装修公司赚了一圈,才知道手里的10万块钱想装修都难,还想有各种要求,太奢侈了,最终无奈的选择了,现代简约,简约到没做电视墙,也没做吊顶,能省的都省了,没想到是结果还不错,可能是整体感把控比较好,装修结束并没觉得难看或者陋,反而觉得清爽大方,装修结束就开始通风晾晒,3个月过去了,明天就要搬家了,现在都开始激动的不行了!

玄关装修,入户玄关根据格局特点,定制的鞋柜是L型的,上面墙壁还有挂衣钩,平时的鞋子还有手包钥匙都能放在这里,很方便!

客厅装修,客厅铺的是地砖,墙壁选的是暖黄色的乳胶漆,看起来比乳白色的温馨舒适一些,没做吊顶的客厅隔更敞亮不压抑,客厅没有阳台,设计了飘窗,采光性也还可以,沙发是一套布艺沙发,茶几也已经到位了。

电视墙装修,这次装修没做电视墙,电视墙就是一堵墙,没做任何装饰,直接挂上电视,下面组合式的电视柜,整体还挺好。

厨房装修,厨房也是根绝布局定制的橱柜,面积还挺大,中间宽度也大,设计的很棒,橱柜很时尚,墙壁很干净,整体很棒!

卧室装修,卧室进门就是一个,往里走是一张双人床,卧室也没吊顶,走的墙角线,一盏小的吸顶灯,装修的很简洁。

儿童房装修,儿童房有个大的飘窗,采光也很不错,床是一张单人床,床边的墙壁上还做了吊柜,绿色和白色相间很清爽。

卫生间装修,卫生间进门是个带柜子的洗手台,还有镜子和置物架,里面就是马桶了,淋浴没做隔断,没能装修成干湿分离的。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