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易日盛陈辉:家装行业将走向口碑时代

2019年12月23日 10:36
来源:新华网

2019家装产业虽迎来旧改、二手房市场新机遇,但行业失信、获客难、扩张难等固化问题也不得不去正视面对。“2020年到2022年,将是家装行业从困局到变局的关键时刻。”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在日前举办的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上说,消费者将逐渐从被价格迷惑走向追求口碑、品质和交付保障。


  陈辉认为,在机遇与变革中,家装企业首先应该关注现金流,缩减费用先活下来。二是洞察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三是通过数字化、信息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提升效率。

  在谈到产品和交付问题时,陈辉指出,要建立深度整合的供应链平台+行业供需链平台、提供整装环保/绿色解决方案、人性化的生活方式设计、研发数字化设计系统、打造专业施工团队和信息化系统品质管控。

  “保障产品和交付品质的企业虽然艰难,但是正在一步步走出困境,也将拥抱更大的市场机会,能给真正好的企业带来更大的收获。”陈辉说,中装协产业分会发起中国好家装的促进活动,将促进企业积极参与、规范和落地行业标准,促进家装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作为中装协产业分会首任轮值会长单位,东易日盛依托科技家装,率先开始了数字化转型。积极的参与了CBDA标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的制定,推动行业发展。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是协会牵头发起的行业自律行动,东易日盛作为首批“公众监督品牌”,与众优质企业一起履行自律公约。 (记者 王日晨)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