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召开:多位大佬共话“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25日 09:19
来源:中国网

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年会、2019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百名家居行业优秀青年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于12月14日举办。此次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以“门窗产业链价值体系重塑”为主线,以推动“制造业创新”为核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旨在引领门窗行业可持续创新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全联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促进会会长、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许惊鸿在参会致辞中表示,当下企业的发展出路总结起来是“三做”,一是做制造,就是专心致志把制造做好,比如富士康。二是做品牌,比如苹果。三是做集成,比如华为。未来是一个生态链,是一个供应链的整合,做好其中哪个点都是有价值的。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委会执行会长、TATA副总经理张岩则认为,未来行业品牌集中度会越来越高。企业的精准定位决定了未来的市场,当前,中国企业技术能力、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和产品与国际接轨的速度越来越高快。只有专注的去关注好我们这个行业,去关注自己企业的品牌建设、渠道建设,才是未来制胜的一个法宝。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主席团主席、简爱家居集团董事、简艾生活CEO叶姿认为,树品牌不仅仅与品牌覆盖度、门店数量、或者广告投放力度有关,而是与企业真正提供的价值、性价比、设计、质量有关,同时与消费者的活动互动也很重要,要联合渠道和合作商们一同把消费者服务到位。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主席团主席、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称,当前企业发展,首先要进行产品差异化竞争、其次是产业互联网化,最后是在渠道上进行销售前置护理。他呼吁,当代青年企业家应该发挥年轻的优势,把创新和行业新看法分享出去,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来改变这个行业。

  此次大会除了青年企业家论坛、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外,还现场颁发了中国门窗行业脊梁人物、中国家居行业青年榜样和中国门窗行业先锋人物奖项。另外,为加强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能为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力贯彻全联发【2019】24号文件:全国工商联关于加强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信用体系建设服务指导办公室也于12月14日正式启用。(记者 郑颖)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