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20平精致大气装修,不相连的客餐厅设计是亮点,电视柜像巧克力

2020年01月03日 11:16
来源:雅居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家装设计的时候,我就觉得电视柜像块巧克力。然后当我环视客厅的时候,我发现整个客厅就像白巧和黑巧的结合体,优雅丝滑。

看下图的电视柜,是不是很像?在一个整体比较优雅的家装李,这个柜子倒是挺有趣的。

客厅的墙面是浅驼色的,跟沙发的颜色还挺相近,质感也像巧克力。相近的颜色互相搭配总不会错,有层次感。

整个客厅的墙面都经过了装饰,这就是精致装修和一般装修的差别所在了。

客餐厅并不是特别常见的一线相连,户型布局并不随大流。

平实的墙面和柔软的皮质床头搭配,让整个卧室空间不那么单一。

灯饰也是打造高颜值家装不可忽视的存在,简约或华丽都影响着装修效果。就像上下两个卧室的装修,如果吊灯互换,效果差别会挺大。

皮质大床成了很多高级家装的选择,就像安全静音门窗受到了更多户主的青睐一样。

光面瓷砖和柜体非常适合厨房这种需要常清洁的空间,当然了,地面要防滑的才行,光面不太妥当。

镜面不锈钢浴室门常用于时尚大气的装修设计里,越是简单的额东西越是好看,就像不加粉饰的美人才更加动人心魄。

你是为了什么看家装设计呢?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