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客厅选小茶几,为孩子腾出空间,小房也大气

2019年09月05日 11:36
来源:设计馆

在有小孩子的家庭中,一般在布置空间的时候都建议最大化地腾空,为孩子留出更加宽敞舒适的活动空间;尤其是在小户型的房子中,更是应该留出足够的活动动线,避免孩子在居家活动中磕磕碰碰,所以现在的客厅是流行小茶几的布置,使得小户型也能保持宽敞舒适的客厅位置。

一、白色小茶几

在小户型的客厅中,一般都是以简约、北欧等比较年轻的风格为主,所以这类客厅的茶几,通常都是以简洁清爽的为主,而白色的小茶几就是比较常规的搭配了。

二、木色小茶几

木色作为一种自然的元素,作为小茶几的设计,布置在客厅里的效果,也是非常的简雅大方,使得客厅更加温馨舒适。

三、拼色小茶几

小户型的客厅,每一个设计元素都是营造空间氛围的关键,在布置小茶几的时候,可以采用双拼的组合,然后再以不同颜色的茶几搭配,会让空间显得更加活泼自然。

四、石材小茶几

在一些较为轻奢现代的客厅中,可以选择一些石材质感的茶几搭配,能与轻奢端庄的空间相呼应;不过石材的茶几比较硬,不太建议家里有学步幼儿使用。

关于小客厅摆小茶几的设计,上面分享了那么多的案例,是否发现有适合你家的呢?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