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小清新文艺风卫浴,尽显女青年气质

2019年10月16日 16:51
来源:解说装修那些事

当我们的卫浴走上了小清新文艺风的路线,我们当然会变得更爱这样的卫浴了!一般的卫浴风格较多是简约风和欧美风,为文艺风的卫浴更显个性和气质。那么,我们要怎么去打造文艺风的卫浴呢?

1、拼色格子瓷砖

不同颜色之间拼接起来的格子瓷砖,可以让整个卫浴看起来非常小清新和可爱。水蓝色的格子瓷砖有规律地与米黄色的墙拼接起来,撞色中带来清新和可爱。黑白格纹的不规则瓷砖随意拼接在卫浴里面,显得简洁干净,带着气质的文艺范。

2、森系挂画

在卫浴里面挂上森系的挂画,可以达到很好的文艺空间的设计效果。我们要注意将挂画挂在卫浴里相对较为干燥的区域,防止湿气对挂画的材质带来影响。

3、简约长短吊灯

小吊灯可以营造卫浴的浪漫气氛,一长一短的黑白简约小吊灯可以为卫浴带来别致的文艺感,我们可以将这些小吊灯设计在镜子的吊顶上面,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

文艺卫浴的打造并不难,只要我们有想法,一切都可以设计得好!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