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40平轻奢风单身公寓,大白墙和浅色地板奠定基础

2019年11月26日 14:46
来源:解说装修那些事

这是一套面积仅40平米的单身公寓,装修风格以现代轻奢为主,大白墙和浅色地板奠定了整个空间的风格基调,简约的家具,带有金属线条感的灯具,色调明亮的装饰挂画,还有清新的浅色窗帘,简单质朴,却又最大化展现了空间特色。

1 客厅

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上以淡雅的灰与白,结合温润的木质色,构筑出温暖的基底。

水蓝色的沙发,橘黄色的挂画,形成撞色的效果,视觉上非常的冲击力。却又因恰当的色彩比例,成为空间亮点,也为居住环境增添生活品味及人文情趣。

白色的小茶几,简洁轻便,不会有大茶几的压抑局促感。几何图案的色块地毯,金色的线条,时尚而有质感。

2 卧室

客厅与卧室之间未做隔离,但从功能规划上也很好的进行了区分,卧室床尾做了一面墙的收纳柜,衣柜+书柜一体设计,空间利用充分,功能分区合理。

背景的色调也是一致的,但在细节的搭配上,比如床头挂画,床头灯等,更加休闲舒适一些,有助于睡眠。

3 门厅与厨房

沙发对面是电视和简洁的书桌,金属材质的加入,精致而有品质感。一旁的红色冰箱非常显眼,即是装饰也可满足一个人的存储需求。

利用入户过道的空间打造了厨房,地方虽小,但功能齐全。

厨房地砖与客厅鱼骨形地板,通过地面铺设的不同,对两个功能区形成区分。

4 卫生间

小小卫生间也做了干湿分离,洗漱区还容下了洗衣机,空间利用得非常充分,而且不显拥挤。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