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帅康王永军:从客户出发 做好基本功 提升品牌地位

2019年12月06日 12:55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12月6日,“问渠”2020第七届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暨城就2020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办,400位中国房企CMO、家居企业家、慈善与扶贫机构负责人共同展开一场新时代的思辨之旅。

问渠之日,五大闭门平行论坛同时进行。帅康电器副总经理王永军在破局•Innovation——2020大居住时代下产业链的融合与创新论坛中发表了精彩演讲。

王永军:把客户放在心里能解决所有问题。

我们整个业态,现在应该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恰恰是这个时候在边界模糊的时候。装修企业也搞房地产开发,边界模糊的时候,恰恰是打造自身品牌最好的时候,乱世出英雄。

我最近走访了很多市场,13天走了将近8个市,整个业态我感觉是很乐观的。帅康35年来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升级,首先围绕的是渠道不断的变化。我们现在状态首先是产品的迭代,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我们帅康有油烟不上脸的产品,癌症发病率肺癌是增多的,女性居多,厨房对女性带来很大伤害。油烟没有到面目已经除掉了,产品的迭代来改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渠道的变革,线上线下,工程零售,海内海外,若干年前我们就开始布局,35年来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们要练好内功,是任何企业必备的基本功。

我们的服务升级从目前事态来讲是很好的。虽然房地产有困境,如果你之前练好内功,做好布局,我们从线上线下,工程零售,城市农村,整个布局、渠道市场弄好,产品研发好,把服务做好,文旅、养老、办公,产业链金融利用好,打破企业的边界,做无边界整合,这对任何企业在困难的阶段都会迎刃而解,这种时候恰恰是寻找机会,树立品牌,颠覆品牌的时候。

你要想在你的行业内具有立足之地,之前做的基本功还是至关重要的。做好基本功,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认为未来还是有机会。理事长说的“一带一路”,我们现在通过“一带一路”把我们的产品、产能,我们也做太阳能,通过“一带一路”把我们产能产品输出到沿线地区,恰恰是乱世出英雄的时代。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