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153平的新中式风大宅,榻榻米、衣柜、书桌三合一,典雅大方

2019年12月09日 18:01
来源:解说装修那些事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153平米的新中式风大宅,房子整体的硬装以现代风为主,局部加入了中式风的元素,软装、家具则是以中式风为主,为整个家带来中式风独特的韵味和典雅感,两者的融合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平面布置图

入户玄关走廊处是做了嵌入式的鞋柜,这样就不会影响整个走廊的通行。波导线搭配吊顶边框的设计,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层次分明。

走过玄关走廊就到了客厅空间,电视背景墙处做了大理石的设计,两侧的壁灯细节处有着中式风的雕花元素,搭配绿植显得自然又时尚。

客厅的电视柜、茶几和单椅是中式风的,两侧的背景墙和沙发等又属于现代风的设计,整个客厅把中式和现代完美融合起来,不会让人感觉太过突兀。

玄关走廊的另一侧是餐厅空间,黑色大理石做波导线,让餐厅看起来更加时尚。深木色的餐桌椅和斗柜都让餐厅展现出一种典雅感。

主卧室的地面铺贴了红木色的木地板, 和床头背景墙起到相互呼应的效果。跌级吊顶加上藏光和边框装饰线条的设计,让卧室更有格调。

床头背景墙的中间是做了创意的鱼群浮雕设计,中国红的运用让它带来更为独特的感觉。左右两侧对称的设计让人感觉舒适又美观。

次卧做了榻榻米组合衣柜和书桌柜的设计,作为一个备用的卧室来说,它拥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又能方便客人工作和休憩,非常实用。

书房内的搭配更偏向于中式风,书桌和书柜都选择了深木色的,地面铺贴红木色的木地板,另一侧墙面留空,避免书房内部元素太过杂乱。

这些柜子的细节和内部的各种摆设,都展现了屋主对于中式风的喜欢,加入了更加简洁的现代风,也避免了整个家太过老气。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