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买卧室带阳台房子,窗帘这样布置,生活情趣舒适

2019年12月13日 10:04
来源:设计馆

阳台作为连接室内与室外的设计,通常它会有着良好的采光与景观视线,在一些大户型的房子中,可能会在主卧甚至卧室都配有单独的卧室空间,这样就可以让整体空间更加宽敞明亮而舒适了,而当卧室里面带有阳台的时候,通过巧妙的设计布置,就可以让卧室空间显得更加情趣舒适。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些带有阳台的卧室,各位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设计!

图·赏 picture

//

一、保留玻璃门

//

在卧室空间足够大的基础下,可以保留开发商预留的玻璃门,让阳台独立出来,无论是种花种草还是休闲晒太阳,这都是一个非常棒的空间,情趣自然。

如果想要卧室显得更加宽敞,那么就可以考虑把阳台与卧室打通。

//

二、布帘、纱帘都靠窗

//

在打通了阳台与卧室之后,然后把布帘、纱帘都靠窗安装,这样就可以腾出空间,让卧室阳台成为一体的格局,宽松而又大气。

//

三、布帘靠里、纱帘靠窗

//

在装两层窗帘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采用组合式的设计,把布帘装在里侧,主要睡觉的时候挡光;而纱帘在外侧,主要是白天的时候遮挡视线,在不影响采光的基础,保障卧室的隐私感,同时也避免太激烈的阳台照射。

//

四、布帘、纱帘都靠里

//

如果这个阳台经常晾晒衣物,或者这个空间靠窗没有合适的条件安装窗帘,那么就可以考虑把布帘、纱帘都靠里侧,相对来说阳台就可以继续保留良好的日晒,必要的时候也可以让空间打通显得更加宽敞大方。

//

五、百叶帘的雅趣

//

如果喜欢百叶帘的那种光影效果,其实装百叶帘也可以让卧室打通的阳台显得更加雅致情趣。

你家的房子的卧室有带阳台吗?准备如何设计呢?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