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厨房装嵌入式电器,美的不像话

2019年12月15日 10:02
来源:装修设计案例精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的家用电器越来越多,如何收纳才不会显乱,又好用呢?

不如选择嵌入式电器试一下~

01

灶台下嵌入电器

在灶台下方装电器,对用气安全是有条件的,需要把灶台与电器柜隔开,部分地区燃气公司可能不支持此种做法,建议打算这样做的先跟燃气公司确定。

02

操作台下嵌入电器

对于灶台下不支持装嵌入电器的,就可以考虑在操作台下的其他位置装嵌入电器,错开灶台哪里合适就哪里了。

03

立面电器柜

对于厨房面积较大、操作台空间充足的情况,也可以在厨房里装一个立面电器柜,从地柜、台面到吊柜区域,都可以做一整列的嵌入电器柜。

你家的厨房,都装什么嵌入电器呢?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