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一路领跑!九牧蝉联双11卫浴品类十连冠

2019年12月20日 10:30
来源:北京商报

随着2019双十一的落下帷幕,各大品牌在此次年度盛会中的销售业绩也逐步浮出水面,群雄逐鹿,谁会拔得头筹?

中国卫浴品牌九牧传来的捷报喜人:10分钟破亿,销售额比同期增长36%,蝉联家装卫浴行业十连冠……再度领跑双十一,九牧靠的不仅是超高的性价比和质价比,更是九牧品牌强大的口碑和实力。

九牧不仅稳坐家装卫浴行业销冠的宝座,在智能马桶、花洒、浴室柜、马桶、厨房龙头、面盆龙头等核心品类也均斩获冠军,刷新品类销售记录。

据悉,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九牧电商销售部总经理赵强等公司高层亲临双11奋战现场,共庆双十一战绩,为全体九牧人的匠心与专注点赞。

30年专注高端卫浴,九牧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将健康与人性融入产品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体验,十连冠的背后也是九牧高质量黑科技及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成果!未来,九牧将继续践行自主创新,打造民族高端卫浴第一品牌,用中国智造,为更多人带来更加美好幸福的家居生活。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