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极米、柏克莱等家电品牌抽检不合格被通报

2019年12月21日 10:30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2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最新发布的《关于2019年童车等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中,极米、柏克莱、樱尼等品牌的抽检结果显示不合格。

本次抽查产品有家用燃气灶、智能坐便器、电冰箱、电烤箱及烘烤器具、室内加热器、储水式电热水器、电饼铛、微型计算机、电炖锅、电风扇、投影机、空气净化器、液晶显示器、彩色电视机等60种产品。

在投影机类别,极米在“投影光效”上被查不合格;上海仪电电子多媒体有限公司的产品则是辐射骚扰场强等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极米曾连续四个季度在国内投影机市场出货量位居第一。IDC最新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累计达到219万台,同比增长24.8%,极米持续领跑。

另外,巧太太、柏克莱、樱尼等公司的家用燃气灶分别因为燃气导管、热负荷、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等问题不合格。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