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92㎡清新休闲北欧 打造美观实用居室空间

2019年12月22日 16:02
来源:解说装修那些事

这套92㎡的简约北欧小家,配色和选材都非常简单,清新的设计,悠闲大方的空间感,对于小户型来说都很有参考价值。

玄关

▲入户玄关白色的入墙鞋柜,巧用换鞋凳的设计做了与客厅之间的隔断。

客 厅

▲客厅的设计非常简约,但又十分走心,沙发后一排矮柜,作为与开放式书房之间的隔断,非常巧妙,还很实用。

▲大白墙+一台电视+一块长长的置物架,就组成了一面简约的电视背景墙。

▲落地窗边长长的吧台,喝下午茶、看书、工作都很舒服!

餐 厅

▲经过玄关就是餐厅,位于厨房门口,与墙面同宽,实木的桌椅,显得十分温馨。

▲餐厅上方简易的吊灯和整体风格很搭。

书 房

▲矮柜的另一面是长长的书桌,置身书海之中,工作起来都超有feel!

主 卧

▲主卧灰色的背景墙有点工业风的味道,主卫改为衣帽间,虽然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整体感觉非常舒适。

▲卧床旁边放上一个毯子或者一个懒人沙发,就是一个超棒的阅读角。

衣 帽 间

▲小小衣帽间真的是非常给力。

次 卧

▲次卧面积较小,采用浅木色搭配白墙,整个空间配色非常柔和。蓝色的卧室门也美美哒。

▲次卧虽然面积很小,但胜在又这个落地窗,视野非常好,心境也会因此变得开阔许多。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