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顾家家居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2019年12月23日 11:51
来源:央广网

2019年12月17日,“智者·思变”2020探索大会在上海盛大举行。顾家家居作为主办方新潮传媒的重要行业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大会聚焦技术与营销,顾家家居与数百家行业伙伴就全媒体营销、新消费趋势等方面前沿技术和热门话题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本次大会揭晓了“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年度最佳物业合作伙伴”等众多奖项。顾家家居凭借“以家为原点,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喜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顾家家居作为世界领先的综合家居运营商,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专注于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帮助全球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顾家目前已经布局全球超过6千家门店。

  在激烈的竞争当中,如何找准目标人群进行高效的传播是关键。2019年,顾家家居登陆新潮电梯智慧屏,其覆盖的社区消费场景和家庭人群,大大提升用户对顾家家居的关注,实现消费者与品牌的深层次链接,打通从高频曝光到跨屏“种草”,再到成交促进的全营销链条,同时突破圈层,拉动新消费,不断引领家居品质生活新升级。

  双十一投放期间,新潮传媒助力顾家家居精准触达目标受众,触达人群相比未投放的地区关键词搜索比例提升148%。据悉,2019年是顾家家居连续独家冠名“双11天猫狂欢夜”晚会的第二年,凭借“猫晚”顾家家居再次获得全球瞩目,双11当天全渠道零售录单总额突破7.51亿,位列软体家居品牌榜第一名,并在23天内线上线下零售录单总额达到23.6亿元(注:以上数据非上市公司财务披露数据),创下了历年双11零售录单金额新高。

  不但如此,顾家家居以用户思维在线上线下开展了一系列情感营销活动,第六季“816全民顾家日”中,顾家家居携手邓超及电影《银河补习班》并联合众多行业领导品牌,共同发起了“让爱不缺席”的社会倡议,并且连续推出“顾太太喊话”、“老公同城快递”等走心活动,激发用户深度共鸣。

  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这一媒介,顾家家居持续输出优质创意素材,同时不断呼吁和引领着用户践行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不仅直抵消费痛点与刚需,亦引起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和广泛关注。通过日常创新营销与“猫晚”重大事件营销相结合的形式,顾家家居在抢占品牌市场竞争制高点的同时,也树立了营销与传播并行的成功样本,为行业带来更大的曝光率和营销创新的灵感。

  在5G和物联网发展的新消费时代下,技术正成为争夺未来线下赛道的核心驱动力。2020探索大会,从技术和营销层面分享对于“智者·思变”这一命题的全景式思考,为2020年开足火力。顾家家居始终坚持初心,聚焦家居主业,在梦想的驱动下,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世界级综合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进。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