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集成灶十大名牌的森歌帮你打造无烟厨房

2019年12月23日 12:22
来源:央广网

2019年,“太难了”常常挂在人们的嘴边,白天努力工作,晚上回到家,看到每天打扫还觉得油腻腻的厨房,顿时头大。生活的难需要自己扛,厨房的难,森歌集成灶都懂,它能结合我们的痛点,让我们不再犯难。

  一台抵七台,解决空间难题

  森歌A5-3ZK蒸烤一体集成灶,把占据大量空间的厨电集成化,一台集成灶可抵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橱柜、保温柜七台,可以说煎炒烹炸蒸煮烤,收纳、消毒样样精通,有了懂你的森歌集成灶,再小的厨房也能被放大放大再放大。

  吸净率高达99.95%,解决油烟难题

  森歌A5-3ZK蒸烤一体集成灶用最新一代飓风风道系统实现瞬吸强排,16m3/min 有效排风量,520Pa 最高静压值,智能风道闭合,开机后挡烟板自动翻转,有效防止油烟外溢,还原干净无烟厨房。

  大容量蒸烤箱,解决烹饪难题

  森歌A5-3ZK蒸烤一体集成灶,有66L大容量的蒸烤箱,内置四层蒸烤架,普通蒸、高温蒸、风扇烤、加湿烤、焙烤、解冻、烧烤、保温8大智能烹饪模式,小白在家做饭也轻松,一次轻松功能八个菜。

  易清洗,解决清洗难题

  森歌A5-3ZK蒸烤一体集成灶,蒸烤箱304内胆,无铆接,易清洗;新型无痕台面,一擦即净;磁吸式导流板,一拆一喷一擦让清洗工作简单搞定。

  八大防护设计,解决安全难题

  安全大于一切,森歌集成灶八大防护系统,全天候智能巡检,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

  森歌集成灶,深入挖掘消费者的诉求,剖析并解决厨房痛点,用技术和诚意为您解决厨房难题。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