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飞美家具

2019年12月27日 14:51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主营产品:定制家具 衣柜 定制衣柜 柜类 家具 软体家具 板式家具 实木家具 儿童家具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工业区长通路2号

品牌特色:德中飞美家具(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地处北京市大兴区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工业开发区,注册资金1400万,公司在成立初期,即本着高标准的要求,严格按照欧洲国际家具公司的标准进行各项工作的开展及设置,对人才的选拔更是严格,公司90%以上的管理人员为大专以上学历,并且均在家具行业中工作多年,从事高档板式家具的研发及生产。
飞美家具是一种充满灵性和洋溢现代风范的高品质产品,本着"以人为本"的家具设计理念,引进先进的德国设计理念,以洗练考究、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与工业化的生产完美融合,凸显出浓郁的德国风情和欧陆时尚。“德国品质,服务中国”的营销理念更是贯穿于家具生产和销售的各个环节。飞美家具在造型上秉承了德国先进的设计理念,简洁而不简单,时尚却不张扬,力求让现代国人享受到与欧洲时尚同步的家居生活。
飞美家具的工厂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豪迈数字化生产流水线、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选用优质环保的原辅材料(与世界顶级的板材生产商德国爱格结成战略伙伴,独家买断欧洲09年最新流行家居板材花色)--所有这一切,都是本着“向完美生活致敬”的服务理念和原则,始终把消费者对高品质的现代生活的苛刻要求当做自身始终唯一的目标。我们将以一颗年轻而充满激情的心,通过不断的努力在家具行业中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