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水性科天水性地板

2019年12月27日 15:26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水性科天水性地板

主营产品:地板 强化地板 实木地板

地      址:甘肃兰州新区科天水性产业园

品牌特色:作为国家级环保高科技企业,水性科天一直致力于推动无毒家装行业的发展,凭借对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创新应用,以水替代有机溶剂,从源头杜绝家装家具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和对环境的污染。所有产品均基于水性科技,已实现了水性涂料、水性板材、水性装饰革、水性地板、水性壁纸等家装全系列产品的无毒化。依托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毒全屋定制服务,彻底解决家居污染问题。此外,水性科天还制定了严格的科天标准,其环保要求高于欧盟标准,是目前最为严苛的家装、家具材料产品标准。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