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箭牌瓷砖

2019年12月27日 16:26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箭牌瓷砖

主营产品:瓷砖 仿古砖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大墩工业区

品牌特色:2008年,为顺应家居装饰潮流,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瓷砖与卫浴产品全配套,箭牌瓷砖以“构建上品空间,感触上品生活”为使命,在全球范围内震撼上市。源自意大利设计理念是箭牌瓷砖的品牌灵魂,以世界最顶级的陶瓷艺术为品牌的起点,箭牌瓷砖从一开始就立于一种高度上,深刻理解人居空间生活的本质需求,以开发自然、舒适的真石瓷砖,成为影响中国陶瓷界的重要力量。自箭牌瓷砖品牌创立以来,业务发展迅猛。品牌初创时,就已经连续两年实现超过80%的增长,2010年实现了超过45%的增长,几年来,凭借母公司完善的营销系统和渠道网络,箭牌瓷砖在全国各地共开设超过800个经销网点,而这个数值以每年直线递增的趋势继续增长。仅用了几年时间,箭牌瓷砖就超越其他同期品牌,成为行业内闪耀的明星品牌,进入中国瓷砖品牌排行榜的前列。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