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诺贝尔瓷砖

2019年12月27日 16:30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诺贝尔瓷砖

主营产品:瓷砖 瓷抛砖 抛釉砖 微晶石 仿古砖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街道临平大道1133号

品牌特色: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中国杭州成立,旨在推进中国整个磁砖装饰事业的发展,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引领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集团公司总投资2.15亿美元,占地2000余亩,厂房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10000余人,年生产规模约4800万平方米。其中,2009年,年产中高档诺贝尔磁砖4050万平方米,实现产值47亿元,上交国家税金2.42亿元。产品深受亚洲、西欧、北美、澳洲、非洲等国家消费者的垂爱,并成为中国高档磁砖的领导品牌。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