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沃伦门窗

2019年12月27日 17:15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沃伦门窗

主营产品:门窗 窗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巴园子巴福街中一条9号

品牌特色:沃伦门窗——沃伦德邦门窗(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拥有注册资金1000万,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与市场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同时拥有位于北京房山与山东临朐的两大生产基地,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不断创新和升级,力求完美。沃伦倡导绿色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成为“新颖、节能、降耗、环保又具艺术造型门窗”的象征。 其产品完全符合绿色环保产品全部指标,是国家建设部提倡的节能建材。已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申请多项产品和技术专利。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