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墨瑟门窗

2019年12月27日 17:17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墨瑟门窗

主营产品:门窗 实木复合门 窗

地      址:河北省高碑店市112线东侧东方路南侧

品牌特色:全球最大全系统门窗供应商
中德合资享誉世界的实力品牌
欧洲强大的平台资源支持
建筑节能完整方案提供者
被动式可持续建筑实践领先者
作为德国知名门窗品牌,墨瑟始终是精湛工艺、工匠精神的继承者,我们始终将品质作为一切发展创新的立足点。我们的每一扇门窗都出自大师之手,对每一个生活空间都是非常特别的元素。它们兼具极高的安全性、极佳的保温隔声性能,营造了一个个舒适的室内小气候,同时也是生活品味和个人风格的精挑细选的外在体现。160多道工序,保证技术、工艺、制造上近乎苛刻的要求和标准,一切只为打造优异性能的好门窗。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