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时尚简约的小户型谁不想要,75平方现代风装修,很有格调

2019年12月27日 17:20
来源:解说装修那些事

今天小编有带来了一套超好看的小户型装修案例,这套小户型可别看它面积不大,但是装修的很时尚,还带有小资的气质。灰色和低饱和度的莫兰迪色调搭配在一起,是不是想一想就觉得很高级,摩登时尚之中还可以品出复古精致的感觉。

推门进来之后先是一段走廊,拐个弯之后才是客厅,这样就很好的避免了开门见厅的尴尬,很好的保护个人隐私。

在客厅和走廊之间还做了黑框玻璃门,既可以起到划分空间的作用,还不会遮挡光线,让走廊里也可以有光线进入。

客厅,进入客厅第一眼就看到了这个特别的电视背景墙,围着墙面做了收纳柜的设计,中间挂上电视,简约又大方。

客厅里有一面墙装了浅灰色的木饰面板,还设计了同样造型的门,看起来好像是隐形了一样,挺有整体感,很顺眼。

因为客厅空间小,茶几也选择的小巧简单的款式,黑白色搭配经典耐看。小编很喜欢客厅里的吊灯,透明的吊灯看起来像泡泡一样,美观又有趣。

灰色的双人沙发靠窗摆放,搭配两把米色的单人座椅,加上落地灯装饰,越简单越让小户型看起来简约宽敞,这点值得小户型学习。

餐厅,餐厅就在客厅的旁边,开放式的布局也是小户型显宽敞的小诀窍。餐厅里也有两扇窗子,光线照进来更显明亮通透。

餐厅的墙面也做了灰色的木饰面板,加上一副挂画装饰,精致又时尚,很有质感。

餐桌椅都选择的细腿家具,这样看起来更轻盈,就连垂下来的三盏吊灯都是简单利落的造型,这样的餐厅吃饭会更香吧。

厨房

厨房就在餐厅的对面,一字型的厨房占用的空间不多,到顶的收纳设计功能强大,厨房对面的墙面上也算是厨房的一部分,也做了收纳。

过道

这个过道还挺长的,在顶部安装了筒灯照明,墙面上还有挂画装饰,让走廊也不显单调。

卧室

客厅隐形门的后面就是卧室了,卧室的床头背景墙选择了深蓝色的木饰面板,其余的墙面和家具也都是同样的颜色,整体感很强。

卧室里不仅有一盏造型简约时尚的吊灯,床头背景墙上还安装了暖暖的壁灯,床头柜上有金属质感的台灯,不对称的设计更有意思。

卫生间

卫生间的空间也挺小,地面还铺的木地板,墙面是撞色的设计,设计的还挺时尚。

卫生间的门也是撞色的设计,和墙面颜色一致,好像隐形了一样。

卫生间里用玻璃隔断做了干湿分离,淋浴区都是白色带有大理石纹理的瓷砖,搭配黑色的淋浴,简约时尚、干净利落。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