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安吉尔孔那:净饮水行业发展仍有很大前景

2019年12月28日 15:33
来源:人民网

 近日,安吉尔在深圳总部举办个首个开放日活动。安吉尔总裁孔那表示,从1988年第一台净水器在安吉尔研发成功,到2019年,安吉尔发布厨房全能净水器,27年来一直专业专注只做净饮水这一件事情的。未来,安吉尔将坚持走高端路线,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科技的净水器产品。

安吉尔总裁孔那

  孔那坦言,与其他家电行业不一样的是,净水器在国内的普及率并不太高,很大原因在于人们对于净水器行业的认知程度还不够,但安吉尔很看好国内净水器的未来。“此次活动,安吉尔特别开放了静音室、硬件检测室、水质检测实验室,希望通过产品背后的技术力量,让外界真正了解净水器的品质。

  以静音室为例,安吉尔为声学测试提供一个半自由声场空间,主要用于饮水机、净水器等产品及其零部件在工作状态下的噪声测试,确保产品噪声指标符合设计要求;硬件检测室主要是对净水器进行各种机器零部件及整体安全的测试,比如在一定环境下,做十万次或更多次的水压冲击、水龙头测试能够开关多少次、用高温情况来模拟机器老化,以及低温下检测机器是否能够正常运转等;而水质检测室,则是通过不同的仪器检测并分析水中的污染物,如重金属、农药等。

  “今年来,安吉尔在发展战略上,开始从传统的‘净饮水设备制造商’转型为‘净饮水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不断的升级,推动产品和技术创新,在净饮水领域里面继续做深、做透、做成专家,希望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用水场景的差异化需求。”孔那如是说。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