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87㎡宜家风格装修效果图,简单、温馨、舒适

2019年12月31日 17:00
来源:解说装修那些事

本案业主夫妻都是北方人,因为喜欢成都,选择在离家2474.8公里的成都扎根。他们的房子是一套面积为87平米的小户型,对于家,他们希望能承担生活的喜怒哀乐,简单、温馨、舒适,不必硬凹造型。

【装修效果图】

▼平面图

▼客厅

客餐厅是典型的竖厅格局,把这个空间分成了三个功能区,分别作为餐厅、客厅、休闲区。三人沙发都采用水曲柳实木脚,高度刚好可以过扫地机器人,打扫沙发区域死角也不在怕的,客厅的顶灯是网红款分子灯,颜值在线,适合底层高的空间。

▼阳台

18cm的地台让这块区域有别于客厅,成为一块休闲区域。双层窗帘的遮光性很好,高度定制的2.8m,地台上的设计很简单,嵌入墙的柜子收纳日常用品,懒人沙发用来葛优瘫。

▼餐厅

餐厅的吊灯是柠檬黄的铁艺吊灯,样式简单,距离桌面90cm的高度,刚好可以清晰照明餐桌上的食物,营造温暖的用餐氛围。挂画里是热带植物和客厅是同系列的。

▼厨房

厨房紧挨着客餐厅,田字格黑框玻璃门,让整个厨房开放又独立。拆掉厨房的墙面,以黑框玻璃移门取代,很好的解决了厨房的采光的问题,厨房可开放可封闭。

▼主卧

主卧一整面墙的衣柜,不仅可以收纳日常衣物,换季衣物、换季棉被,也能收纳的妥妥的。吊灯是北欧风的羽毛吊灯,直径60cm,比吸顶灯颜值要高许多。

▼儿童房

业主保留了两个房间,除了主卧外,这一间作为儿童房,主次卧的床都是白橡木+pu皮+松木材质的,床脚高度不容易造成清洁死角,大大的窗户,让卧室光线充足。

▼书房

书房目前只放了书桌和搁板,其它东西入住后再慢慢布置。男主人是程序员,书桌是他的天下,31.5寸显示屏+水冷机箱,打起游戏来也是很舒服的。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