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窗户怎么避免漏水

2020年01月03日 10:52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窗户如果有缝隙的话,下雨天会很麻烦,因为可能会出现漏水情况。那窗户怎么避免漏水?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多关注窗框缝隙是否变大。在平时,要多检查窗框与墙体之间的缝隙是否变大,如果因为使用时间较长而发生窗框变形的情况,窗户的密封性会大大降低,甚至会影响窗户的开启和关闭。所以,日常生活中一旦发现类似情况,要紧固窗框与墙体连接处的螺丝,以防出现漏水现象。

2、及时更换窗户受损零件。对于一些容易受损的零件,平时应该多加注意。尤其是窗框各个连接部位,发现问题,马上旋紧螺栓,更换已受损的零件。

3、定期给窗户加润滑油。定期检查窗户定位轴销、风撑、地弹簧等易损部位,并给这些部位添加润滑油,增加部件的灵活性。

4、养成良好的开闭习惯。避免在使用窗户的过程中出现不合理的行为,比如开启或关闭窗户用力过猛或直接使用蛮力。要养成轻开轻关的好习惯。

5、定期清洗窗户。窗户漏水还有可能是窗户保养得不好,零件过早损坏。平时应注意窗户的保养问题,延长窗户的使用寿命。比如定期给窗户“洗洗澡”,清理一下窗户上的脏东西,让窗户时刻保持着干净的面貌。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