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家装中壁纸选择注意环保问题,选择大品牌质量有保证,你选对了吗

2020年01月03日 11:12
来源:鑫东颖装饰装修

家装中壁纸选择注意环保问题,选择大品牌质量有保证,你选对了吗

近年来,家装中喜欢用壁纸的业主越来越多了。使用壁纸装修的好处是空间看起来立体感,更强更有空间感,大大的提升了房间的装修效果。壁纸的另一个优点是,就是成本低,便于更换,如果使用时间几年,看腻了可以更换,如果壁纸底部贴了基膜的话,扯下来更换新壁纸更方便。

购买壁纸一定要考虑环保和品牌

既然壁纸好处那么多,那壁纸选购有什么诀窍没有?答案肯定是有的,我们在选购壁纸,首先要学会“看”,确定壁纸上是否有颜色差别、泡沫、图案精致、多层感。良好的壁纸自然舒适,立体感强;其次,是“摸”,用手摸摸壁纸,感觉到了该图层的实际强度和左右的厚度。第三个是“擦”。用湿抹布擦拭墙纸。如果发生脱色或剥离,质量就会变差。最后,是“闻”,让我们闻一下壁纸的气味,如果壁纸有异味的话说明质量有问题。除这些方法外,我们还可以看看壁纸的产地和品牌情况。根据经验,建议大家多关注意大利、德国和美国生产的墙纸品牌,这几个国家的墙纸国家标准比较严格,产品环保质量好。

最后,建议业主在购买壁纸时,适当多买一些,据鑫东颖装饰装修设计师杨奎渊说:“壁纸和瓷砖一样,都有批次色差问题,型号相同因为生产问题,色差很正常。贴壁纸时。因为有裁切等问题,如果买的数量刚好够的话,很容易发生不够的情况,这样就需要业主进一步补充购买,而新的和原来的壁纸之间的颜色差别就会成为问题,因此,建议在购买壁纸时适当多购买一些,这样可以保证装修效果。

壁纸铺贴之前一定要保证墙体清洁

壁纸的粘贴非常重要,一定要注意。 装修时,业主最好是挑选产品和辅助材料都在一家购买,这样的好处是,不容易发生质量纠纷。 有的业主从不同的业者那里采集壁纸和粘胶,当壁纸粘贴好时,第二天电视墙的位置鼓起来了,结果是壁纸家说他们的壁纸没有问题,是粘胶的问题,而粘胶又说是壁纸问题,结果很麻烦,所以最好全部在一家购买。在铺之前,首先要把墙面和地面的沙粒、灰尘和垃圾等打扫干净,以免灰尘进入墙纸。其次,贴墙纸应在墙面处理完毕和房屋装修完毕时进行,墙纸施工简单,不影响已经完成的装修。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房屋装修用油漆未完全干燥,油漆中的有机溶剂将大量挥发,污染墙纸表面,这样贴出来的墙纸质量是无法保障的。

贴墙纸必须在前期装修工作都完成之后才贴。 在贴前不要一定要记得覆一层基膜,这样可以有效保护墙面,如果哪天需要更换壁纸时,墙面不受影响。 贴上壁纸后,房间不要通风,如果通风的话,壁纸会出现干得太快,而出现干结不均匀的情况,从而壁纸出现开缝、卷边都情况,建议在壁纸贴完2天内不要开窗通风。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现在壁纸的长度都是10米,但是一般房间的高度是2米6,2米7,这样的话,贴在墙上就会出现“空白”,业主在贴墙纸的时候可以多加一层顶角线,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白边出现的情况。

墙纸更换用水浸湿下就可以了

近年来,贴墙纸的装修户越来越多。 贴壁纸的优势就是可以提升房间的质感,提高装修的档次。 花卉,田园风格的壁纸可以营造房间温馨舒服浪漫的居住空间,适合降低房间的拘束感; 竖线的图案壁纸适合简单的家庭。 色彩鲜艳,生动可爱的壁纸永远是孩子们的首选; 一般来说,简欧,田园风格,古典风格的壁纸适合在较大面积上采用。 壁纸的另一个优点是,看腻了几年,感觉不喜欢了可以更换,如果在底部贴上基膜,剥离非常方便。 难剥的部分用海绵浸湿,浸湿几分钟后很容易用手撕下来。如果是PVC墙纸,则需要用刮水器擦拭表面的塑料层,使水迅速渗入内层,然后迅速去除。

现在壁纸的花样在不断增加,怎样从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中选择适合自己家的呢? 设计师的建议是,花色面积大小和装修粘贴后的效果效果会完全不同,所以最好向商家要一张面积较大的样品,面积越大越好,或者让商家带业主去看装饰效果样板房,这样就越能感受到粘贴在房子墙壁上的感觉。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