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没有门厅,借用定制侧面成就鞋柜

2020年01月03日 11:15
来源:房产高参会

大家在装修的过程中,往往会碰到一种户型,没有门厅,进门就是厅,做鞋柜的时候只能和防盗门平齐去做,这样进门换鞋多少有点不方便;或者是与餐边柜一体的做法,但是鞋子放餐边柜里头总感觉别扭。所以就有另外一种方法,可以成就鞋柜和门厅空间。

▲像上图这种户型,有单独门厅,空间再狭窄都可以满足基本的鞋柜放置,而且分区合理,但是如果没有门厅就没有这么合理了。

▲如图上面的户型,进门右手是厨房,左手是餐厅,没有单独门厅,这个咋办?鞋柜没有地方,如果在左手餐边柜直接和鞋柜做一体的话,后期使用多少有点尴尬,所以就需要合理设计,满足功能。

▲如图改造后的效果,进门左手还是餐厅,只不过做了卡座代替餐椅功能,同时上方吊柜满足一部分收纳,高度做到一米八以上,这样后期不会碰头。角落还能预留冰箱的位置。借用卡座的侧面定制顶天立地的鞋柜,这样不仅满足了鞋柜收纳,而且还有了单独门厅。需要注意上方吊顶宽度的配合,需要与鞋柜同宽。吊顶的目的一是和整体吊顶协调,第二就是定制品不会显得压抑。

▲同样类似户型的做法,利用进门顶部安装风管机,同样卡座布局可以满足就餐需求。利用卡座侧面定制顶天立地的鞋柜,形成单独门厅而且满足空间

▲无门厅户型,进门右手是电视墙,做了一个储藏收纳柜,同时成就电视墙收纳柜。利用储藏收纳柜侧面定制通顶鞋柜,百叶门设计,中间镂空满足进门基本的放置物品。成就了门厅的单独空间以及鞋柜的合理收纳

▲无门厅户型,利用进门左手定制餐边柜,从而实现侧面的通顶鞋柜,形成单独门厅以及鞋柜收纳。

▲上图是类似的做法,利用沙发拐角位置定制收纳柜,成就进门右手的小鞋柜,侧面小鞋柜满足进门的基本收纳

▲这个也是同样做法,利用过道高柜的侧面实现进门鞋柜的功能,而且合理分区,满足收纳

▲利用定制餐边柜镶嵌冰箱,同时成就侧向的鞋柜收纳

▲同样还是利用进门左手收纳柜的侧面实现鞋柜的收纳,合理分区

▲同样没有办法做鞋柜,利用进门左手电视墙收纳柜侧面做很小的鞋柜收纳,满足基本需求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