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公婆一声不吭把婚房装好了,太满意,特别是入户鞋柜和阳台柜子

2020年01月03日 11:16
来源:家居生活一身轻松

我和男朋友最近有了结婚的打算,但是在城市里买房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没想到男朋友的爸妈居然告诉我们不用操心婚房的事情了,装修都做好了。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天大的惊喜,二话不说就去新房参观了。

这套房子面积是90平左右,二老怕我们小年轻的不满意他们给装的房子,就让装修公司装了简约的风格,说实话,这装修真的没什么挑剔了,总体来说十分满意,万分感谢公婆,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以后也会好好报答他们。

这是入户玄关处。

餐厅部分,干净简洁。

再来看看客厅,是真的,真不错,是我喜欢的装修风格。

厨房以黑白搭配,经典、大气,用多少年都不会过时。

浴室面积很大,做了很彻底的干湿分离,再也不会洗完澡坐在马桶上沾一屁股水了嘿嘿~

卧室的设计着实惊艳,无论是床面还是柜子都可以看出非常用心,很时尚。

能在城市里安家落户多亏了公婆的照顾,不光我非常满意,我爸妈也很高兴,就差商量我们的婚礼了。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