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墙面纸贴有哪些特点

2020年01月03日 11:21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如今,越来越多家庭追求更加有品位的生活格调,室内肯定是少不了装饰品,比如墙面纸贴。那墙面纸贴有哪些特点?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墙面纸贴非常适合忙碌而追求品位精致生活的人,比起请装修队伍来设计制作成本较高的装饰墙来说,非常方便又实用。

2、墙面纸贴可以贴在涂有乳胶漆的墙面、玻璃、瓷砖、冰箱、空调、橱柜、家具等光滑质感的材质表面。

3、墙面纸贴一般采用PVC胶面材料,突出优点是使用无毒增塑剂、难燃、耐磨、抗化学腐蚀、气体水汽低。

4、墙面纸贴的使用寿命跟使用环境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使用5、6年以上是没有问题的。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