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回顾2019,展望2020,得高愿您步步得高!

2020年01月03日 13:03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时光荏苒,岁序长河又涌过一朵浪花、生活乐章又奏完一节音符,充实的2019历经春的绽蕾、夏的骄阳、秋的金风,推开了冬的门扉,在我们的奋斗与追求中悄然逝去,多彩的2020在我们的憧憬与向往中如期而至。

岁末回首2019年,得高一路奋勇前行,继续以高品质、高品位的形象屹立于市场之中,巩固着得高在国内外业界及消费者心中树立起来的良好品牌形象和品牌高度,伴随着众多荣誉与成就迎来了2020的华章。

以“弘毅得高,快乐致远”为起点,得高健康家居2019经销商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大会在专注品质的基础上,明晰品类聚焦战略,得高家人们齐聚一堂,共谋发展。不仅增进了经销商和公司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推动得高整体向前发展,创造了得高2019年的开门红。

关注设计,聚焦品质,2019得高“设计魔方”第二季重磅开启。从“千人爆场”的济南站,“汉”动人心的武汉站,再至坚守匠心的南京站,得高始终致力于为设计师们搭建交流平台,为不断推动设计行业的远足发展而不懈努力,将健康精品的理念、对健康和快乐人生的祈愿引进千家万户,打造精品家居的典范。

强强联合打造地材样板间,得高携手酷家乐共筑梦想家,2019年得高与酷家乐举行了品牌签约仪式,达成了品牌战略协议。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的力量,为品质生活方式提供了更好的家居服务新模式,共创家居行业生态链新格局,实现"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终极愿景。得高精美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产品体系,通过酷家乐先进的技术呈现,打造出的"地材样板间",为众多设计师与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现代化的视觉体验。二者的强强联合,为得高融入5G时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得高依旧活跃于国内外的市场之中,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得高暌违多年,盛装归来,在中国家居行业界的专业平台上,携新形象、新产品惊艳亮相。世界前沿地材"设计周"——第21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大会,得高再次携新品亮相,一展品牌独特魅力,引领地材新风尚,彰显了得高非凡的品牌实力。

国内精彩不断,国外欢乐不停,2019年得高带领着精英团队在马来西亚槟城Quick-step三层实木工厂基地发起了一场“以涂鸦为名”的地板艺术大赏,开启了一段以“创造持续不断的美”为主题的protect+技术探索之旅,用行动验证得高产品的高品质,诠释了得高的“爱家”理念。

2019年还有太多的事物等待回顾,太多的收获值得珍藏,太多的成就值得感叹,得高这一年喜提DOMOTE第21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年度十大新品奖”;荣膺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十大进口地板品牌”,更获得了中国室内设计风云际会“设计师信赖品牌”的嘉奖。

年终岁尾时,我们硕果累累;新年岁首时,我们重新出发!承昨日华章,启得高新航,2020年让我们一起斟满激情的陈酿,以开放可塑的胸怀诗意畅饮!肩起责任与担当,挽住2020年的臂膀,奔赴新征程,开拓新天地!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