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们在一起丨业之峰装饰集团向武汉捐款100万元

2020年01月27日 21:40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为抗击新型肺炎病毒,业之峰董事会研究决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同时,为了更好地配合防疫形势,业之峰董事长倡议大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串门,少走动,在家休养,做好防范工作。为此,业之峰装饰集团所有分、子公司延迟一周上班。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我们对奋战在一线与病毒抗争的医护人员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谢意。未来,业之峰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动向,随时准备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