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们在一起丨奥克斯集团向宁波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9日 10:38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一、向宁波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

这是一个令人倍感艰辛的庚子春节。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为了全力帮助抗击疫情,践行社会责任, 1月28日,奥克斯集团向宁波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的力量。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此前,奥克斯集团在社会公益方面的累计捐赠已经超2.79亿元。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爱心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奥克斯从未停歇。


二,奥克斯白衣天使的勇敢逆行

疫情掩盖了节日的气氛。而疫情的发展,更是时刻牵动着奥克斯人的心。此时此刻,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援助都在涌向武汉,这其中也有奥克斯人勇敢逆行的身影。
疫情就是战斗,通知就是号角。当宁波市支援武汉医疗队召集人马时,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义无反顾,主动请缨,要去往疫情的最前线。
1月27日,奥克斯集团旗下浙北明州医院组建防疫支援医疗队奔赴湖州市吴兴区各医学观察点展开防疫排查工作。
1月28日,奥克斯集团旗下的另一家医院,浙江大学明州医院呼吸内科医生李斌琦和90后护士彭胜男,已于下午赶到杭州,与省医疗支援队汇合一同出发,逆行而上,直抵“核心战场”。
作为浙江省内第一家主动请战上一线的民营医院,奥克斯集团旗下的明州医院将全面支持前线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他们的人身安全,与他们并肩作战。
可曾想脱下白大褂,他们也是家里的普通儿女,背后有父母、有妻儿的担忧与不舍。但他们毅然承担起这份责任,直面疫情。虽是平凡的肉体,却以伟大的信念作支撑,与病毒搏斗。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医务人员却仍奔赴前线,他们说这是职责所在。
李斌琦、彭胜男加油!致敬最美逆行者! 

三,调拨物资驰援武汉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来势汹汹,奥克斯驰援武汉的脚步也更加紧促。
集团正在通过各种渠道采购资源,支援疫区。目前,集团海外加拿大公司先期采购的3000只N99口罩已发往国内,预计1月29日和1月30日日本公司还将有5.75万只口罩运抵国内,用于疫情防控。
另外集团旗下医院正在组织采购防护镜等物资支援武汉。 

四、针对疫情应对措施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奥克斯集团迅速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和应急执行小组,建立疫情应急处理机制,实时监控每日汇报,及时掌握全体员工健康状况。
同时,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及省政府号召,延迟复工至2月9日。封城地区封城结束前可在家办公,集团将正常支付薪酬,预计这段时间的工资总额约4000多万元。
正式开工后将暂停所有重大集会及活动,暂停集团内涉及湖北的公务差旅;提高节后返工的防护等级,各事业部自行配备耳温计、额温计、口罩等,在入口处严格把控。
对每一位奥克斯员工负责,对全社会负责,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一个良心企业的社会责任! 

2020年春天,你我并肩,守护家园,一起迎战

奥克斯将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